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回魂夜 Part II


小山山要開OT,約23:XX才回到家,加埋佢買的蛋糕,桌上的食物差點放不下︰壽司、刺身、燒肉、芝士蛋糕、咖啡、花花同埋香氛蠟燭x2個。 小山山還在香燭前朗讀精心撰寫的悼文給爸爸聽,讀畢放在香燭下讓爸爸可以親自細閱。

快要24:00了,狗子驅逐所有人等預備上廁所作最後沖廁及返房休息。 可憐的小狗子太有精神,安眠藥又清倉,成晚轆黎轆去難以入睡。

終於到了,房內氣溫突然驟降,還有聲音發出。不久,小狗子便感覺如墮入冰海喝著冰水嘆雪糕般透體冰凍,想動一下隻手也不行,跟住就出現傳聞已久,令小狗子大感興趣的鬼扯腳(一直都好想知個感覺係點!) ! 響凍徹心肺的感覺下拉的速度又快又剌激,起碼拉咗有成個頭的距離(把狗子成個人向床尾方向扯,直至狗子個頭離開個枕頭為止)!! 爸爸好好鬼,可能知變態的狗子又怕又想試,所以達成狗子的心願。完事後抱番狗子回正位,個頭放番埋個枕頭度,之後開始回暖。

之後爸爸仲摸摸小狗子和小山山個死人頭,媽媽睡得太深了,所以feel唔到爸爸有没有摸佢個頭或者錫錫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