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我的父親大人

由細到大,爸爸都很愛護我們一家,努力工作讓我們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生活。 工作時間長了,更珍惜相處的時間。

爸爸是一個充滿幽默感的人,甚至有時會覺得爸爸的道理也很幽默︰喉嚨痛吃辣嘢炸嘢同咖喱會令你的病情好轉…以毒攻毒?! =.=”

爸爸喜愛吃的有很多:火鍋、海鮮、牛肉…,而他在主理菜色方面也別出心裁。 有一次小狗子和爸爸二人留在家中,到了用膳的時候,爸爸提議煲粥吃。 於是他翻箱倒櫃,細心檢查了冰箱內的存貨,用了很多材料煲了一碗美味的粥。 當狗子想添食時發現內含檸檬半隻(冇切的)、烏頭大半條、菜心、蒜頭、番茄、洋蔥及其他很多的材料,所得的答案是︰用得不要浪費!!!!!!! ~”~ 說得也是,反正到肚也是攪埋一堆,也不差。

爸爸喜愛杯中物,不過只會淺嘗即止,每次都是一罐 / 樽止。 由於全家除了爸爸外都是女的,為了培養酒友,爸爸續少續少地介紹好東西予小狗子(得果歲幾咋~) : 盧雲堡,仲有藍妹!! 從小狗子便品嚐到淺醉的美妙感覺,甚至會興奮到唱歌跳舞~o~

爸爸也喜愛欣賞電影及懷舊歌,從一大堆的CD及DVD已可得知。 早前更常常與小河馬熱烈討論電影、車及食物。 患病後更常常與我們一起用膳、談笑風生,此情此景,只能追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