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賺定蝕?

今天,小狗子和某部門大廚為了一條數而激辯了很久,最後有少許不歡而散。(ё_ё)
(師:大廚)(子:小狗子)
師:我地現在賣的蛋糕是圓形的,我想找一些方形的在dinner set內出售。
子:我們從未開始有set dinner,幾時開始的?那現有圓形的銷售情況如何?
師:總之我想在晚飯套餐用!現在圓形的一到食用期限時最少剩下1½個(為了免費送貨,所以都會跟MOQ訂購),我想如果用方形的成本可以節省很多。
子:σ(oдolll)
師:因為現在圓形的我一個切開14件,而方形的我可以再細分很多件,可以減底成本。(*`^´)=3
子:既然圓形的蛋糕還有很多剩餘的作福食,那又何需再切細分?(`o´)
師:切多幾份我可以賣多一點啊!( #`Д´)
子:蛋糕價錢都是一樣,你賣多賣少都是只有這麼多,何不維持原狀留住客人以及吸引新客?切細份變相增加餘貨。( *`ω´)
師:總之你幫我買啦!ヽ(`Д´)ノ
子:就算你肯要,都要上級批准才行,有時除了成本,我們還要睇賣相等各方面(#^ω^)
師:那你給我快點找人批核。(`皿´)

其實,切蛋糕切得大方得體一點,客人的印象也會好一點。而且剩下太多作福食,倒不如用作留客更能令生意增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