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身痕

最近常常忙於為獻詩練琴,編曲和構思,身痕的小狗子很想於聖誕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獻詩。狗子實在過於身痕,很想玩得大一點 (⊙o⊙?) ❢

結果狗子揀選了一隻用結他比用鋼琴有feel的歌用作改編一些古舊的聖詩 (^o^)/\(^~^), 由於貪玩的個性,狗子放棄用鋼琴製做歡樂的氣氛,改用從未玩過的Ukulele。亦著手製做一些小樂器如沙槌給其他隊友。(^▽^楽)

狗子很喜歡Ukulele, 除咗個feel很快樂,亦很愛他細細隻似玩具。小河馬亦很愛這些弦樂器,兩個齊齊研究,玩過不亦樂乎。 從網上學懂些皮毛,加上好友的提點,開始似模似樣,起碼有個雛型╮(╯▽╰)╭。

現加緊練習,希望可以在開始練歌前能玩uke得心應手,順利彈到隻歌出來,於願足已。 為咗令個UKE把聲更出,狗子更問朋友借一支UKE和河馬仔一齊練習,兩個拍住上一齊獻詩,效果應該會更加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