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著毛冷被肩的女孩

在一間office裏,有個小女孩時常穿著親友送她的一件毛冷被肩取暖,這被肩穿在小女孩身上再合適不過了,很夠暖,於是大家都問她「你發冷呀?!(*≧∇≦*)。有一天,天氣很冷,她如常在office裏被著毛冷被肩工作,砌invoice找貨源。office裡有寒冷的溫度,想把小女孩給吃了,卻又不敢直接這麼做(#゚Д゚)。溫度於是想出一個計謀,他便先慢慢的降底氣溫【o´゚□゚`o】
氣溫越來越凍,冷到小女孩開始出現幻覺(;_;),於是她脫去毛冷被肩,改為蓋在雙腿取暖,並立即穿上棉褸….活像人家坐輪椅取暖的老人,繼續努力工作(^◇^;)
溫度原本想把小女孩慢慢結冰,怎料小女孩臨時變陣,用被肩+棉褸作戰,溫度没法去把女孩給吞了ヾ(*´∀`*)ノ。小女孩在沒有得到其他人的幫助的情況下,憑著自己的智慧逃出了冷溫度的掌心(///▽///),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