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冰箱Freezer

國皇決定讓意粉地區售賣Gelato或雪糕以增加吸引力, 有關的雪糕及freezer都尚在物色中。 昨天高官和意粉廚、小狗子等討論freezer的呎吋及擺放地方。 最佳的選擇是細細部, 可以放上枱面的那一款。( ^ω^)

在大家討論如不租借,可以在那兒購置freezer,意粉大師立即發揮其自己都唔知的"幽默感"︰「我在街見過有一款家用式的,很細小,可以放在枱底下。溫度最底可以有10度架,我想我地可以...」(・◇・)/~~~

在大師未講完狗子已開始努力忍笑,高官更氣得差點昏倒!! 大師,我們是要用來放置雪糕,唔係其他野呀! 想不到大師在狗子的公司待了4個幾月,竟然可以培養出這樣的幽默感,真風趣。(〃'_')ゞ

翌日,大師到大型的百貨公司購買意粉機,努力地觀察如何製作意粉。 他詫異地發現,搓麵粉,要用麵粉、粗小麥粉及....水!!! 很驚人的發現呢~d(-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