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Paul Wong Rockestra 演唱會


上周六(14/7)小狗子及小河馬渡過了情緒高漲的晚上~Paul Wong Rockestra 演唱會!!!

除了唱功成熟得很有味道,重新編曲令人耳目一新,古典與搖滾似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一回事,但兩者相加又很出奇的相配,那些用流行曲硬改成交響樂的所謂大事根本不能相比。

除了唱功的感染力,號召力也很强大,小狗子看過很多演唱會, 但可以叫全場所有人熄滅所有的發光體,只是專心的聽他唱歌,而全場觀眾均服從指示的,除了黃貫中先生 Mr.Paul Wong外,真的没有第二人!!! 大家留心聽他娓娓道來一首又一首像故事又像對大家說話的歌曲,仔細嘴嚼歌曲的含意。 現場可能或會有錯漏,但錯有錯著,還可以一直帶動高漲的氣氛,真是Live band的最佳演繹。

小狗子咁大個女看過的演唱會, 除了Beyond外,還只有Paul Wong可以令人感動落淚!!! 老實說,已過了數天,每每想起那一夜心情還是會激動的! 像你說的,最好這是個夢,不希望醒來的夢。 謝謝你,帶給我們驚喜,反思及娛樂的一個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