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Resident Evil - 4D version?!


狗子真的很怕曱甴,不論是生或是死的。 偏偏狗子的公司坐落在一個超多曱甴的地區~ 中上環。 因為近海,有很多海味雜貨,食市琳立,所以有很多曱甴老鼠。 加上狗子上班的公司位於一棟很舊的”高級商業大廈”,管道四通八達,無疑係曱甴的天堂。

今早,狗子是第一個回到公司的,超嚇人~ 因為公司超多曱甴,每次發現自己是第一個回到公司要開燈開冷氣時,感覺像玩緊生化危機4D版 (Resident Evil 4D),隨時有d 2 ~ 3吋幾的曱甴在快樂地遊玩,有時亦會有d小昆蟲從天而降。 這個時候,狗子就會緊握手提電話,每行一步都細心留意周圍動靜,一有發現就即時跑進之前睇過很安全的地點再所打電話給同袍求救!!

曾在微博見到范晓萱 寫道:昨晚被那張蟑螂照嚇得做惡夢! 夢到世界末日前出現異常現象,我走在路上,突然天空下起雨~居然是蟑螂雨!!!!!我全身都是,還掉到衣服裡,我試著努力拍掉,卻來不及牠們以下雨的速度掉到everywhere,我滿手的翅膀和殘骸,恐懼,無助到了幾點!然後就嚇醒了! 好害怕.........

好恐怖~所以,現在狗子寧願剛好準時回到公司,打死也不再早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