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影相

鍾意澳門, 因為當地個景色好靚,要教堂有教堂,要燈塔有燈塔,要英倫feel酒店有英倫feel酒店…

今日睇見yahoo個報導,原來仲有多個選擇︰台灣!!

老英國式的古典風情係狗子的至愛!! 今年落成的老英格蘭精品旅店裹最搶眼的,是一座歌德式的尖頂鐘塔,塔四周圍繞著同系的雕塑和庭園。戶外庭園內有各款古雅華麗的雕塑和古雅的噴泉,不少更專誠由西班牙挑選運來,周邊種了松樹和不同的花,旁邊還有流水花園與陽台。酒店內的泰利斯廳(Tallis Parlour)的華麗大廳,放了許多細緻精巧的擺設,都令人覺得有如童話內的古宅布置;接連的是莎士比亞音樂廳、會議室、酒吧和公用客廳,廳內的英式大吊燈、壁爐、梳化等,都洋溢濃濃的老英國大宅風味…酒店亦提供的管家服務,下榻在裡面,就好像成了英國貴族朋友的客人。

點都要去一次!!!

Ref : http://hk.travel.yahoo.com/article.html?aid=4101
http://www.shangrila-resort.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