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第六回合 戰後實錄

醫師臨行前,不忘稱讚小河馬與小狗子,「你倆公婆都算變態喇,大家心靈相通,就算未婚也不要緊,打風都走唔甩!!」,使我倆大為感動。話說手術進行中我倆一直投訴看不到整個過程,完成後亦嚷著要求看看那嚿肉,為了滿足我倆的心願,醫師及護士很仔細的找,醫師謂,「為了滿足你兩個變態的心願,死都找得到!!」,翻箱倒篋,可惜也找不著。 我心裏不禁懷疑其實最變態的就是醫師,食咗我嚿肉!!

趁著麻醉藥未過兼等待鬆綁,我倆一起到了餐廳享用了原煲鮑魚鷄球煲仔飯,加埋蛋白燉鮮奶,真係一流!! 飯飯後時間尚早(小河馬未走),叫小馬馬幫忙收拾行裝去洗澡。 其實一入院(不論閣下住多少天)就可以得到「迎新禮品」一份(只得一份),內含洗頭水、沐浴露、手巾仔,膠梳及牙膏牙刷同膠杯乙個,精緻又大方。


淨身後靜待救兵到臨,一鬆綁,小馬馬就要走了。好可憐的一隻小河馬啊,孤伶伶的搖著尾巴自己回家了,剩下一條小狗子,很乖巧的自己一個溫書書,等那隻衰貓﹙細妹~Hill Hill﹚收工,她在鄰近的病房工作。當炆豬豬炆到麻醉藥開始散時,她現身了。傷口有少少痛之餘仲要被她責怪竟把她的戲言當真,真的不留一點點煲仔飯予她。 趁機留倩影,合照後她就走了。一條小狗子,搖著尾巴開始收拾一切預備找周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