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河馬拉狗


又是遊船河的大日子,狗子超期待的!! 尤以水槍乃必備之選!!!!

今次發生了很多很特的事,例如我們當中有一個朋友帶了他的小狗來一齊玩,狗子見牠游得累了,於是放牠在狗子的懷中讓牠可以躺在水泡上休息,頭果幾次都好地地的,怎料有一次見牠一邊游一邊嗚嗚低鳴,於是放了牠上水泡打算好好的安撫牠,怎料牠好像坐立不安似的,行來行去,每當牠企立時更擺出像踎塔作大便狀般的姿態 (嚇!!牠的那部位差不多對正狗子的正面,更加驚嚇!都唔知推唔推佢落水好~”~)!!! 最後牠行到狗子的背後,一個屁股坐在狗子的頭上…此情此景,全世界當然即時叫狗子及該小狗停定等佢影相拍照留念。 回想起來狗子仍然心有餘悸~.~”

第二個第一次就是旱鴨子的小狗子第一次直接由隻遊艇爬進海中暢泳<狗子没膽跳!!>,感覺很新鮮!! 狗子已經盡量放鬆,不過唔知係因為狗子都係太緊張定係乜,總之狗子經常都被水流沖到船底附近,或者向後溜!!! 有見及此小河馬都落水伴小狗子一齊游︰首先小河馬夾實一條浮膠條,小狗子則負責捉實刻條膠條的頭及尾,小河馬努力游藉此拖著狗子前進,就好像一架貨車拖頭拖著一個貨櫃!!

辛苦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