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真的冇做錯?!


話說上周一有件囡囡做咗一日仙,仲遺留不少手尾予小狗子善後,令狗子頭暈目眩。 佢消失那天,娜娜曾交代狗子若小姐問起,要小心回話,當時狗子並未放在心上,因為實在自顧不暇,那裡還有時間細想小姐會問什麼!

怎料到了昨天,小姐突然宣小狗子問話,了解一日仙的理由。 由於狗子真的百事纏身,一早已把娜娜的叮嚀拋諸腦後。 當入到房坐下小姐問到果時,小狗子想也不想便照直說出整個事件。 幸好狗子當日也真的有照顧那件囡囡,亦有趁放飯時間與小Hel一齊同佢食飯詳談,了解件囡囡的顧慮及疑惑,不過件囡囡始終認為自己應付不來,所以一日就咁仙。

想不到由於小狗子的坦誠,所以小姐很高興地接受狗子的答覆。 到返到坐位時狗子才想起娜娜的勸勉,把她的叮囑不要說的都講埋出黎,不過睇黎效果幾好。

Photo from : http://speervanger.web-log.nl/mijn_weblog/fotos/page/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