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求婚紀念三周年

由於小狗子和小河馬於前晚已很high,今年正日選擇平淡的慶祝,只是特地book咗當年求婚的餐廳晚飯慶祝,不想過於破費。(^O^☆♪

一早返教會崇拜,接著有團契的愛筵活動(即場煮食或之前在家預備),大家秀自家作品一齊分享美食ヾ(@⌒ー⌒@)ノ,唱詩和金句分享。

團契活動後河馬仔和狗子便去找找價廉物美的波衫,因為小河馬加入了狗子公司的足球隊(很健康啊),小狗子很想買件質料好的波衫讓河馬仔踢波用(≧∇≦)~!順道去宅宅聖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各自買了小禮物作紀念♪(v^_^)vv(^_^v)♪。

晚上到餐廳二人世界,想不到經濟不景氣下間餐廳還能繼續生存。想當年求婚那日水鵝飛,差D以為自己包場,今次入坐率竟有8成(☆_☆)。 沒有花和貴重禮物,但一切都很溫馨,我們準時於20:10埋單走人。 人大了,食量變小,累了都要行一會幫助消化,然後(想)蹦蹦跳的回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