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線面

只剩下很少的時間作最後衝刺,小狗子的心情越發緊張。每天每刻都挑剔這個挑剔那樣,希望所有的都可以在下周的今天前執到最好。 由於狗子心情緊張,開始有點失控,情緒大上大落,睡眠也是斷斷續續,睡得不大好。面上開始浮現很多粒粒,smoky eyes越來越濃,eyeshadow也省下不少。

今天晚上,小狗子去找人幫忙修眉,再三想想,做埋嘴唇附近和手指也不差。細心看看那間店舖的menu,可以不用拑,用線面的方法完成。狗子想,那多麼好哦,用拑時間長,又痛,以前看過一些資料說過線面不單只不痛,可以讓毛孔收細,叮叮噹噹的還很動聽...很吸引。

終於到了行刑的時候,一上場便手指和上唇一齊攪,手指還没怎麼痛,但嘴唇附近的地方...痛得要命! 既要咬住上唇或者下唇方便行事,又要小心咬破嘴唇,很難忍。加埋修眉, 感覺就像正在享受嚴刑一般,痛得淚流不止。

幸好效果還不算太差,但一想到每個月都要行刑,心情便...有點兒那個。

沒有留言: